close

鳥人拉麵

 

據說是紐約來的人氣名店

有別於一般日式拉麵以豚骨湯頭為主

鳥人拉麵採用雞白湯拉麵

 

七點多到,門口已經排了滿滿的人

乖乖到門口的板子登記排隊

由於店內位子不多 , 大概十幾個位子吧

原本以為要等很久

沒想到十五分鐘就輪到了

 

一進到店內 ,濃濃的醬油香味~好香阿

想必拉麵一定有加醬油吧XD

被分配到吧檯的位子 , 雖然沒那麼舒適

不過...能近距離觀看師傅甩麵和炙燒叉燒也是滿不錯的 (師傅超MAN

 

菜單很簡單

就是選湯頭口味、麵條 (細麵or捲麵)、叉燒肉 (豬肉or雞肉)

 

我選擇了鳥人味噌拉麵 $230

第一次來 
加上本身對拉麵並不是特別愛好
怕下次不會再來的情況下
想一次嘗試多種口味 , 便點了味噌拉麵
 
由於有加入味噌會太鹹
店員建議幫我少調一點醬油降低鹹度(果然有醬油!!!
沒想到這樣做味道意外地恰到好處!
 
拉麵剛上桌時 , 中間放著味噌 , 先別攪開 , 嚐嚐雞白湯本身的味道 , 雞白湯味道較豚骨的單純但也不失濃郁
之後再把味噌攪開 , 湯頭的味道又變了 ,變得更為濃郁
濃郁的湯汁配上捲麵很適合
捲麵可以完全巴附湯汁 , 入口非常滿足!!
 
叉燒肉則是選擇了豬肉叉燒

豬肉叉燒非常軟嫩 , 真的是入口即化!

但由於油脂太過豐厚 , 連吃兩片其實有點膩口

不知道可不可以一片豬肉叉燒搭配一片雞肉叉燒~均衡一下

 

另外還有添加糖心蛋、豆芽菜、蔥 可以稍微舒緩味蕾

 

整體而言 對於不愛拉麵的我

我覺得鳥人拉麵算滿好吃的

可能因為有請店員幫我調減鹹度

所以吃得還滿順口

會是讓我再去品嘗的一間店

 

最後,附上餐廳資訊:
鳥人拉麵

地址: 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

營業時間:Sun.-Thu. 11:30~22:00, Fri.-Sat. 營業至凌晨四點 (很驚人

電話: 02-2778 9866

官網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ottoramen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